第一次和綺祐結緣,是為她參與的《心藝相通 From The Heart》創作聯展進行一場開幕講座,我看見綺祐從生活之中的流動,畫下感知生命與夢想的溫度,在追求生命的過程中,開始認識自我、發覺內在的絕對,持續一段生命歷程後,如願細細品嘗到發自內心深處單純的喜悅。

後來,經常看到她分享以Zentangle禪繞藝術進行的個案或團體紓壓工作坊,光是看著看著而已,就覺得紓壓。有一次我們早午餐約會,我們沒有事前約定卻很有默契地各自帶了雖簡便卻是絕活的小媒材,互換體驗,哈哈!兩個治療師美好的半天,也是我的禪繞畫初體驗!

三根羽毛6/24(六)首展開幕日13:30-15:00,綺祐非常阿莎力要來溫人氣!太感動了!
目前已剩四位免費體驗名額了喔!能來的快報名呀呀呀!
(徐玟玲 報導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紙上心靈瑜珈–Zentangle禪繞藝術 簡介

禪繞畫不止是簡單的線條,也無須追求完美精緻,有別於一般美術教育,禪繞畫可以說是一種過程藝術,在創作的過程,體驗內在感受的變化。「一次一筆畫,創造任何可能!」創辦人Maria與Rick認為,只要會拿筆寫字,人人都可以畫禪繞!體驗課程將介紹禪繞畫的由來,並帶領大家進行創作體驗,歡迎大家來心靈spa一下!

體驗課程重點:
提升專注力
增進覺察力
引發創造力
感受趣味性

帶領者:胡綺祐 諮商心理師
簡歷:
• 現任微煦心靈診所特約心理師、馨思身心精神科診所特約心理師
• 現任中國文化大學學生諮商中心兼任心理師、新生醫護管理專科學校心理諮商中心兼任心理師
• 諮商心理師執照:諮心字第001869號
• CZT#25美國第25期禪繞認證教師
• 表達性藝術媒材與自我探索工作坊講師
• 新竹生命線員工協助服務中心合作講師
• 台灣心靈藝術圖卡《心願卡》創作者
• 藝起玩耍吧:www.facebook.com/letsplayart

(86).jpg (87).jpg (88).jpg (89)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根羽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